<1>搖擺呼拉圈
這是個可以瘦腰、瘦下半身好方法,
建議可以挑個有重量的,
不要貪便宜買小的來搖,
那似乎沒什麼效果。
像小倩是挑1公斤的來搖,
我前幾天去大潤發買了個$189,不會很貴喔!
不過提醒大家,剛開始嘗試搖的時候,
千萬不能太貪心搖太久喔!這樣會運動傷害的~
剛開始搖5分鐘10分鐘 之後再慢慢增加分鐘數。
時間久了,自然腰線會跑出來~
有人的會問,那肚子的肉會不會跑去屁股?
答案是不會的~因為你搖的時候,
你的屁股的肉跟大腿小腿也會跟著動。



<2>奶油圈圈手
這是可以瘦手臂的運動。
第一個步驟就是把手水平伸直,
第二個步驟就是順時針轉畫圈圈,
注意!
要把手伸直,用手臂的力量,而不是手掌的力量喔。
做滿XX下,覺得兩手都有酸酸的感覺後,
就可以換逆時針方向,也是努力的畫圈圈。
這個原理也是跟呼啦啦一樣唷!剛開始先不要做到100下這麼多~
從30到50到70到100下,預防運動傷害。



<3>雙手合併
其實這個是在豐胸的運動,
我現在在努力豐胸呢!
可是我覺得這招也可以瘦手臂~
第一個步驟 將手水平伸直,
第二個步驟 將手臂彎成90度。
第三個步驟 將兩隻手臂往胸部靠。
就是這麼簡單喔!我這個運動會做100下,
兩隻手臂越靠近效果越好~
原理也是一樣,剛開始也不要做太多,慢慢增加就好。



<4>仰臥起坐
這是可以瘦小腹、大腿的運動。
這個大家應該都會吧~~所以步驟省下來囉!
提醒大家要把手放在胸前,
可以把膝蓋彎曲,或不彎曲,
做的弧度要出來,這樣才正確。

不過剛開始做應該都不會超過30下,(哈)
我剛開始做的時候好痛苦喔!
但是時間久了之後,越做越習慣 越做越"順腰
挖哈哈哈哈!!


<5>側身抬象腿
這是個瘦大小腿的運動。
很多人問我腳怎麼抬呢?
第一個步驟,側身躺著,身體伸直,
第二個步驟,雙腳可以開始往上抬了。
看要左腳先抬還是右腳先抬,
這個重點在於你腳所施的力量,
抬的越慢,會越酸,越有效果,

注意!
腳要打直才行~~
也是一樣,如果太酸就該停止囉!
效果已經達到了~做習慣之後~
再來慢慢增加就行囉!!


<6>正面抬象腿
這是個瘦大小腿的運動。
這個其實跟側面的步驟一樣,
只是把身體平躺唷!
腳也是一樣往上抬。


<7>空中腳踏車
其實這個小倩很少在做,
因為我前面兩個抬完,腳就已經酸死了~
所以就很少再踩腳踏車,
我都是有想到在做而已 哈哈!
第一個步驟 躺平,
第二的步驟 雙腳懸在半空中,想像自己再踩腳踏車。

採阿採~
記得大腿要施力唷~!


<8>牆壁抬象腿
這是個瘦大小腿的運動。
我好愛這樣抬,因為我發現我的腿越來越直了呢!
只有一個步驟 找個牆壁,屁股貼著它,
成90度最有效果喔!
抬個15-20分就會有效果~
好麻阿~~~~

 

注意事項
這些運動做完之後,一定要按摩一下,
手臂用扭轉的方式,將有肉的地方往內或往外扭。
大腿是用敲打的方式,打個100下。
小腿是由下往上按摩。按個50下。

然後也會拉個筋,拉筋要維持7秒鐘才有效果~
我會把手往上拉~然後腳尖殿起來。
接著會把手往後面拉~




<9>平日運動
女孩子可以逛街、做家事

或者可以打羽球桌球籃球 有著數不清的運動
跳舞,騎腳踏車,游泳,跑操場,快走。
身體有在消耗熱量,可以瘦的漂亮,瘦得健康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